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053|回复: 9
[复制链接]

212

主题

17

好友

921

积分

超级版主

︶ㄣ偶假装什么也没有看见,任你

Rank: 8Rank: 8

社区明星 终身成就奖

发表于 2011-10-9 16:52:43 |显示全部楼层
绝对不能做网上一般招打字员和录入员都是骗人的,一般都是让你先交押金,所以肯定是骗子看着这么多遭遇兼职打字骗子的前车之鉴不死心,还想被骗?那你尽管抱着侥幸心理,反正上了当不要来抱怨没人提醒过你。
这类兼职,骗人的套路就这么几种类型,你先对号入座。
1,自称招聘,然后以各种名义——押金、保证金、建档费、诚信金、服装费、体检费、培训费——让你交钱的。(反正那些黑中介的手法你应该早有耳闻)
2,自称任务,让你到处发垃圾广告,招更多的人,一层层拉人来上当的。(现在你可以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招聘广告,还有那些当托的)
3,自称打字,让你先交快递费邮费,然后对方加你黑名单,给你玩消失的。(比如冒称出版社,或者虚构出版社的广告,无一例外是要你交钱)
4,自称发贴,让你手机注册输入验证码,个性签名,暗中定制高价信息服务,扣你话费直到停机的。(比如那些要你输入手机号码,或者骗取你的手机号码的,是这类地方你都要当心)
5,自称赚钱,给你一个可疑的链接,让你为之贡献点击率和人气的。(花那么多精神去点这些广告,搭上网费和电费,耗费自己的视力精力和时间值得么)
6,自称验证,要你提供银行卡,忽悠你输入密码趁机劫走里面的余额的。(个人信息的安全性,无论怎么强调都不过分,千万小心)
7,自称创业,要你拉头发展下线,自称投入多少多少,回报多少多少的。(比如用户名为q,到处宣传交钱多少多少,不卖给你实物,卖给你一些三钱不值俩钱的软件/化妆品/保健品,然后要你去拉人头发展下线,自称日入多少多少的。
8,自称兼职,发给你带毒内容,感染你的聊天工具,向你的好友发赚钱广告的。(身边就有朋友遇到过:对方利用聊天工具冒充好友,自称出了车祸要他汇钱救命,幸好发现及时发现是诈骗。)
已有 2 人评分威望 收起 理由
我就爱拉拉 + 10 宿迁学院论坛有你更精彩!
海无影 + 10 这帖子说的太及时 太好了~

总评分: 威望 + 2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╰☆努力打造宿院最具活力的网上?家园,欢迎加入宿迁学院BBS!☆洗脸刷牙上论坛www.sqxy.net,嘎嘎╮ 本版主QQ:532981814(非常期待和大家交流,验证暗号宿迁学院论坛~懂的吧)

212

主题

17

好友

921

积分

超级版主

︶ㄣ偶假装什么也没有看见,任你

Rank: 8Rank: 8

社区明星 终身成就奖

发表于 2011-10-9 16:59:17 |显示全部楼层
淡定!天上不会掉馅饼儿的,谁发我们一起鄙视他。
╰☆努力打造宿院最具活力的网上?家园,欢迎加入宿迁学院BBS!☆洗脸刷牙上论坛www.sqxy.net,嘎嘎╮ 本版主QQ:532981814(非常期待和大家交流,验证暗号宿迁学院论坛~懂的吧)

122

主题

0

好友

755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优秀斑竹奖

发表于 2011-10-9 17:02:17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 1楼(i90_tractor) 的帖子

楼主   您应该把沙发留给我的   

122

主题

0

好友

755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优秀斑竹奖

发表于 2011-10-9 17:02:44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 楼主(i90_tractor) 的帖子

赶紧把垃圾帖删了吧。。。

1136

主题

48

好友

3551

积分

超级版主

梦想这东西和经典一样,永远不会

Rank: 8Rank: 8

社区明星 最爱沙发 社区劳模 社区居民 忠实会员

发表于 2011-10-9 18:11:43 |显示全部楼层
这帖子说的太及时 太好了~

58

主题

0

好友

166

积分

版主

每个人对待事物的方式不一样,所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发表于 2011-10-9 22:50:26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 1楼(i90_tractor) 的帖子

       学长,还是你好~~~~~~~~~~~~~~··
用我真实的感情,为你将爱传递下去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1136

主题

48

好友

3551

积分

超级版主

梦想这东西和经典一样,永远不会

Rank: 8Rank: 8

社区明星 最爱沙发 社区劳模 社区居民 忠实会员

发表于 2011-10-13 16:30:34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 5楼(文秘) 的帖子

文秘 ……
你好像也能算是吃货了哎
一个回复 全都在吃……
我的技术不高,拍出来的照片不是精品,但是我还是喜欢拍下我喜欢的东西和大家一起分享~ 如果有朋友不弃,觉得我意外拍出的某一张照片还行,想要清晰的原片。只要不是商业用途,我很乐意分享,需要的跟帖联系索要原片。 如果有某张照片损害你的权益了,可联系我删除~

234

主题

0

好友

1109

积分

版主

我是你的什么?? &am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社区明星 最爱沙发

发表于 2012-2-4 12:13:39 |显示全部楼层
宿迁学院论坛有你更精彩!

1

主题

0

好友

2

积分

一年级

Rank: 1

发表于 2012-2-12 19:55:50 |显示全部楼层
宿迁兄弟姐妹顶起
http://shop70061499.taobao.com/ AMOR  我的零食小站 欢迎光临
http://shop70061499.taobao.com/  AMOR 各种进口零食 优惠大酬宾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校园网平台 | 宿迁学院介绍 | 宿迁学院教务处 | 宿迁学院地址 | 宿迁学院图书馆

宿迁学院论坛QQ 宿迁学院论坛   

GMT+8, 2018-1-19 23:10

Powered by Discuz

© 2001-2013 sqxy.net

回顶部